包粽~~包中

2012011419:50

 

 

                                         再過幾天 女兒又要面對一場大戰

                                         我說: 需要我包粽子嗎 ?

                                        女兒急忙搖頭說 不用不用

                                         噗~~我包的有那麼難吃嗎 ?

                                        好啦 我承認 我沒得到我娘的真傳

                                      但不做點又過意不去

                                     那就來點不一樣的 聊表心意囉

 

                                一串希望女兒連中三元

                                二串希望女兒志願全上

 


                      

                                 別怪為娘的我太貪心唷


                      小小的粽子 全手縫

                      女兒看到 笑了

                      希望能帶給女兒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