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 搶先看 part 1

2010072316:31

 

                     不是我的結婚戒指啦  

                      證書班作品 婚戒 part 1     先分享一下   

                     其實縫這三圈已經縫好久了

                     與前面二個應用作品穿插 有空檔就縫一下

 

                        下面這張顏色比較接近實體

                       也是很費工的作品.  課本是要求至少要做四個圈

                      老師一直鼓勵我要做成更大的壁飾或拼被

                      你知道這一圈有多大嗎 ?  直徑 35 cm .

                      都是弧度 斜布的拼接 , 一不小心拉到 就會縫得不順

                                        

                        我實在沒勇氣做成拼被 , 不僅是費工

                       後面的疏縫壓線才嚇倫

                      所以我打算先做 九 個圈, 也很巧阿

                       選中那塊綠色的布 只夠我做 九 個. 

                       嘿嘿~~不知要縫到什麼時候ㄌ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