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把 婚戒 搞大了~~part 5

2010101810:10

 

                                   親愛的 我把 婚戒 搞大了~~part 5

                                  哇哈哈~~夠大了吧 大到不知如何拍照了

                                  大約有雙人床的大小 我站在床上往下拍

     

    

                                       邊條布是紫色底白色小花 黃色的長條狀是布的本身紋路

                                      所以看起來好像有二層框

                                      但受限於布的大小 外框那層黃色應會切掉一些 有點可惜

                                     為了對那個黃色條狀紋路 只好蹲在地上比了又比

                                    剛剛還拆掉一邊重新縫合

                                    其實早在二星期前就該弄好

                                     但心裡一直覺得要接四邊且要對紋 讓我心生畏懼

                                     一直不想面對

                                     但老師一直鼓勵我說 很難得會做這麼大的作品

                                       將來也不太可能再做這麼大了 就慢慢做不要急

                                       我沒有急啦 ~~

 

                                      接下來老師還建議在四邊再貼些東西

                                      也可以順便把那四個斜角接縫遮醜一下

                                       大家覺得ㄋ ? 還是壓些圖案就好 ?

                                      喔喔喔喔 ~~~越搞越大了 還要壓線ㄟ

                                       真是頭痛 自找苦吃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