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安娜的分享~~拼布紙型作法分享~通勤包.媽媽袋

2009101716:08

***看清楚,不是我哦*****

 

拼布紙型作法分享~通勤包.媽媽袋

分類:拼布手作
2009/10/07 11:11

很喜歡這個包型,一口氣做了二個,自己都很喜歡!

 

包包蠻大的,表布大約要用二尺到一碼的布!

 

想來分享這個紙型和作法給格友們!

 

分享的原則:1.部落格不能是空的!

 

      2.引用這篇文章,並在回應留言,我會回覆地址給你!

 

      3.請寄回郵信封給我,並附現金10元或郵票10元!

        (不好意思!酌收影印費A3的4張)

(請自行衡量郵資,並請站在互信的原則,如果沒掛號沒收到請見諒!)

 

約一個星期整理一次寄出!請大家配合,謝謝!

 

PS:如果有做好成品,能分享給我,那是最好的,但不勉強喔!

 

***********************

 

↓ 海洋風:

 

正面二小袋,二側面各一小袋!

 

↓ 用四合扣釘小袋,要用工具,

 

沒有工具的,可以用磁扣或其它扣子代替都可喔!


 

 

↓ 背面做一字拉鍊,沒有作法!

 

會拼布的人應該都會,不會的人再來問我喔!

 

 

 

↓ 口布拉鍊:


 

↓ 內袋無紙型作法,請自行製作!

 

我是做平口袋&手機袋.拉鍊袋.

 

D型環帶子.筒型伸縮袋(可插放傘或水壼),

 

如有做法上的問題,歡迎來交流!


 


 

 

↓ 草莓風

 

還用草莓提把,很搭吧!


 


 

↓  這個袋子是做問號勾繩子!


 


 

如果想訂做,請到 安娜拼布手作賣場 或在此留言都可以喔!

 

PS:海洋風現貨,草莓風需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