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紙型分享---胖胖口金包(6街拼布教室)

2009110209:34

 

請到這兒看 : http://tw.myblog.yahoo.com/jw!pPqIkbCaERlOCbJ.UujgS15d/article?mid=281&pk=%E7%B4%99%E5%9E%8B

 

紙型分享---胖胖口金包(6街拼布教室)

分類:拼布小包
2009/11/02 01:39

用我胖胖的手,
握著我超喜歡的胖胖小口金包,
好可愛吔!
喜歡嗎?

 

這個口金包原本是要設計給小熊媽媽的材料包,

她們沒選上這一款,
有點可惜

帶回來自己欣賞,
結果發現,與我年齡相當的學員也超愛的,
立即跟進做了起來,
年紀稍輕的,
只覺得可愛,但不行動,
所以,
想要與我們同齡的分享,
在其他地方應該還沒看過這型才對,,,,,

我改良過的

我以松山敦子的布為主角,
兩片接合處以雙耳花蕾絲裝飾縫線,
以美國鄉村釦及蕾絲花貼在中間部位,
實在超有feel的,,,,


 

看看它的內裝有多大
超恐佈的吧?
能裝多少零錢?我看不必試了,
要裝滿它,可能會拿不動哦!
不那麼銅臭~~
那就裝補粧物品,
隨手將口紅等物放入

你看!只佔一邊而已,
還可放多少東西進去呢~~~
真是個大肚婆,,,,





將它扣上,
看得出來它裝了不少東西在裡面嗎?

實用吧?
剛做好時,外子說:[這麼大,這麼圓怎麼放入妳的包包中?]

他忘了,這是布做的,手用力一捏,就"扁~扁~扁"了,
怎麼放不下去包包中呢?

怎麼能拿到這紙型呢?
附回郵信封,指名"胖胖口金包紙型"
即贈送哦!
但希望拿到後能讓它成為作品,
不是要回去擺著而已,
若能show出成品給大夥參考那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