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藍藍的分享~~手提肩背二用淑女包

2010060116:04

手提肩背兩用淑女包

分類:手作
2010/06/01 14:46



 

這是自己畫的紙型~該叫它什麼名字呢?

簡單易做.

容量大.

可手提也可肩背..

將 將..

~手提肩背淑女包~

因為這個包我加了用軟質仿皮包邊,所以在車方便有些困難~

硬質的仿皮革真的好車,對了對了~~

我一直以為仿皮革或防水布要用皮革針啦~~~

真素好笑捏~~

原來是只要換個壓布腳就好了.昏企.

總結啦~仿皮革所有款式藍藍都試過喔~~

除了軟質的仿皮需換皮革壓布腳,其它款的仿皮革

只要一般的14號針就可以囉~~

當然每台車接受不同就另當別論~

但基本上不會差太多吧~

 

來看一下我做的簡單又大方的淑女包吧!

偶並沒有加拉鍊口布啦~

因為簡便嘛~~

只要縫個磁釦就可以囉~~

我還沒縫上磁釦...

 

這個提把偶也是用仿皮革做的,可參考小綠

提把的製作方法~

當然要買現成的也是好阿~

方便但是要花扣扣啦~

看個人習慣喔~

 

 

如果妳想要這個紙型,藍藍很樂意喔~

只是我在製作過程都沒有拍照哩....

要製作說明可能要給偶時間喔~

得要再作一個咧~~

 

但是我想大家都粉厲害啦~

 

藍藍都還在學習當中,

製作方法在達人面前獻醜....

 

 

當然分享也要回來給藍藍看看妳的美麗包包~

 

我超喜歡看別人做的包包~

 

那是一種動力..

 

當然分享一定要....

 

1.格子要有手作作品

 

2.引用此篇

 

3.隱藏回應藍藍會給地址,請妳寄回郵信封喔~

 

4.只分享到6/10

 

p.s時間超過就不分享囉~~藍藍也要交作業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