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Betty 分享~~青蛙紙型

2010062907:34

小儀儀的新寵物-青蛙篇

2010/06/29 01:42




這隻青蛙Q嗎?

   呵呵,這是最新一期cotton time 七月號出版裡有分享的紙型,一拿到這本書時,看到這個蛙就好想馬上做

個几隻給小儀儀玩玩,一次畫了六隻,知早死啦,我裡頭裝保麗龍球,輕飄飄,快整死我啦,又靜電,又不敢開電

扇,差點中署,返口一點點有夠給它難裝的啦,本來還想裝綠豆,但怕發芽啊,裝米也不行啦,啊~~~~~算了裝

一隻玩玩就好了..

  結果今天阿如來,告訴我可以放塑膠粒,我跑了近五家手藝店啦,文具行,美術社啦,哇哩累~~~~沒賣啦,

最後在我家外面的超市找到B.B彈,哈哈哈,皇天不負苦心人,給它買個二瓶回來,很貴的累...一瓶50元啦,

算了裝個二隻好了,比較有伴.



 

 

小儀儀看到我做好的蛙,愛的很,猛搖,又拉,腿快扯斷了,天啊,有夠爆力的啦..

 

又咬它....

 

呵呵,左邊這隻是阿賣(阿醜),多年前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呵呵,它有伴了........

 

 

三隻玩相撲

 

 

結果小星輸了,投降~~~~~~

 

 

算了啦,咱們要和平相處,一起玩唄.............

 

 

這隻很好車哦,不難做,真的沒買到書的同協們,可以分享給你們.(我指的是阿賣,哇哈哈哈.....),

紙型統一6月30日晚上9:00寄出,遇時別再來找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