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線編織又四款

2010100322:28

               可惡的 888 ,  我幾乎打完一篇文章卻是 888

 

                            這幾天還是在玩毛線

                           完全不想拿針線 怎會這樣ㄋ 怪怪~~

 

                          先是勾了這二條圍巾 粉色是想給自己的

                          墨綠色是小女兒喜歡的顏色 又特地去買的

                         為了表現圖案 選了細一點的線

                          沒想到累死自己 進度緩慢 讓我勾到想睡

   

                       母女三人都喜歡有簍空的感覺 

                       ( 二款織圖都是網路上找的 )              

   

                      前幾天無意中發現    拿告    發起的愛心編織活動

                       於是又用棒針打了一條圍巾

                       只用上針下針做一點簡單的變化 (自己想的)

                      重複的動作也是讓我哈欠連連阿


  

                      本來是要打下面這一款的 與上面的成品是一樣寬的針數喔

                      沒想到捲成一半寬 一捆線都快打完了

                     越看越不順眼 只好拆了

                     但新學到邊邊的做法 似乎也挺好看的 ( 下面紅線處)


   

 

                                 下午又再研究帽子 老公要我勾一頂給公公戴

                                 公公快 80 歲了  吃齋唸佛 初一十五就會剃光頭毛

                                冬天冷我想遮耳帽會更適合他

                              織圖來自   羊咩家   一下午勾好

                             請女兒當麻豆 直呼 好醜 好醜   阿~總不能加朵花吧

                             ㄜㄜㄜ~~~我盡力嚕

                              希望不要被退貨阿

 

                              這星期密集的玩毛線 我覺得勾針的織圖似乎比棒針得更容易看懂

                             再接再厲囉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