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線編織~~紫色外套

2011080323:02

 

                                   勾毛線也真會讓人欲罷不能

          看到格友勾了這件外套

          也想為自己勾一件 於是...

                                     花了約 10 天斷斷續續的勾 

          期間還做了零錢包 

          女兒搶電腦的時候就是我勾毛線的時刻

     
 

                            這張照片是下午完工 未下水定型前拍的

       好不容易等女兒回來 說今天很累不想當麻豆

                           只好先這樣跟大家分享囉

       為自己勾的第一件衣服  雖然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穿

             但還是很開心

       最重要的依然要感謝    的大力指導 

       為我改圖 為我畫出完整的圖 我才勾的出來啦

       現在看到的編織書的織圖似乎都不會有完整的圖

       對我確實有點困難 所以還在摸索學習 

       還很不怕死的參加 蓁線坊網路編織教室 的活動

       沒想到看到第一個活動 我就想棄權了

           這組線是網路上買的 因為很細

         所以用了二股線來勾很剛好

         只用了一半的線 又有餘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