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線編織~~葉子模樣編上衣

2012052622:18

 

                   哈哈~~又為自己鉤了一件上衣   有水某~~

 

                  

                         這件是胖咪分享的織圖

                            我用 3 號針勾

                           由領口往下鉤  都不用縫合

                           真是佩服創作者的智慧與巧思

                           讓我還想再玩一件哦  (可是手有點痠了)



                          

 

                   袖子緣編沒有完全照織圖

                    看長度夠了就收尾

                           



 

                             下擺緣編有照織圖鉤

                         

                      衣服洞洞還蠻大的

                      自己邊勾邊試穿大小的時候 覺得還蠻涼快的

 

                     

                       情商女兒當麻豆 看到材質就直呼好熱

                        老公問我 不是已經鉤好幾件了 都跑哪去了

                         我說 :  收藏阿 

                          於是白了我一眼 就默默走開

                          好啦 ~這組線是胖咪推薦的夏季線材

                           洞又不小 應該會真的拿來穿啦

                               沒辦法 天氣太熱了ㄇㄟ

 

                        ps. 感謝胖咪的指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