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口包手提袋

2008102908:23

束口袋拉緊時皮繩好像有點兒長


內部有做隱形拉鍊,

圖案近拍


 

首先要感謝秋楓及 ya 媽咪的大方分享, 再決定作之前,二位的圖研究好多次,有把握後才去買布來做.

( 還好這塊布我女兒喜歡)

一但開始車起來後其實就較順,並不難做,只是側邊組合實有點厚,我的那台老爺車就壞了,只好再去修.

第一次做全機縫的包,第一次做隱形拉鍊 ,不過拉鍊上方處並未車的很好,因為我沒有布用雙面膠,所以車的時候會滑動. 而磁釦也沒把握直接穿入口布中而採用貼縫的,缺點時打開時似乎會拉動貼縫的地方,似乎不太牢固.我想若再做一個會更好,只是....,我女兒說那需要那麼多包.說的也是.

此包容量很大喔.不知是否適合加底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