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布夾

2008122321:11

此包做法要感謝 Alin 的分享,我一口氣做了二個,是因為豬頭的我竟然連紙型尺寸都畫錯, 依直到快完成時才發現,一氣之下做了第二個, 左邊較小只能放四張卡,右邊原尺寸可放六張卡,但我個人較喜歡小的那個size.

 

這個是原尺寸的包,但在車合時車歪了,所以沒上拉鍊前就忍痛拆了,但這麼一來只好全手縫將二個包組合, 好處是中間那個格層反而變大了, 還沒上磁扣或暗扣,還在考慮哪個比較好用 ?

 

這個是採機縫車合的小包,中間隔層較小一些. 還沒上拉鍊.

 

拉鍊零錢包中多加一隔層.

信用卡及紙鈔夾層.我改用魔鬼氈扣合.

應該會不錯用吧!  感謝 Alin 又讓我學會一個布夾的製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