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半拍的巧巧鏡來嚕

2011041411:47

 

 

                                     就說我老是慢半拍吧

                                   當我流口水想要買的時候 還買不到

                                   幸好還是有好心的格友揪團買啦

   

                                         沒想到手邊的布挖一挖也能做好 10 個不同的感覺

 

                                         可愛風嗎 ? ~~吼  那個紅色的狗狗真搶鏡
  

 

                                        優雅風情唷
   

                                    日式和風的感覺
   

                               這姑娘叫小紅帽是吧
  


                                       外袋我做了二種不同的款式

                                        謝謝 咚咚 及 小豬 mon 的分享
  

 

                                每個鏡子都可以得到好好的保護喔
  

                                總算讓我也跟上潮流啦

                                 我覺得要用一般綿布比較好貼合

                                才不容易有縫隙

                                 而且咚咚建議用床墊壓 ~~真是很棒的方法喔

                                 還沒跟上流行腳步的要快喔

                                  不想自己動手做也可以跟我買啦

 

                                      ps. 這次有鋪薄棉,還是想自己打四合扣

                                          於是向朋友借了工具打

                                          這次是我自己打的唷  但打壞了一組

                                         總算恢復了點信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