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之窗 化妝包

2009010522:17

這是參加 小湘的家族 相約拼布活動的第一個活動, 教堂之窗, 很感謝小湘的分享.

從看到教學檔後就一直思索要做甚麼好呢?  而且還有數學公式, ! 因為小湘也沒提供參考成品,讓我有點傷腦筋!

這是縫好表布的樣子

一直很想把它做成能裝 A4  大小的包包, 可是我實在沒把握, 因為這個折完後的表布並沒有縫份,

如何跟一般鋪棉壓線的底或側邊縫合,這問題我還想不透,所以不敢動手裁布做大包包, 所以只好做成

化妝包好了,但問題又來了, 我想讓容量大一些,所以想加側邊,但我也還未做過類似的做法,也沒有參考尺寸,只好拿張紙摺一下看看是否能接合, 還好做出來了也.

 

化妝包全貌, 我有在花朵中心加縫珠珠, 可惜拍得不太清楚. (這珠珠是從女兒的舊髮飾拆下來的)

拉鍊尾端裝飾

側邊的樣子,整個打開開口很大,當筆袋或工具袋都ok.


 

 還可以嗎?

我本來想做成下面的樣子,自己畫的,  可是我還不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