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nie 相約拼布(六)~遛瓢蟲女孩提包

2009101322:15

 

                     shinnie 相約拼布(六)~遛瓢蟲女孩提包  , 畢業作完成囉 !

                    這是表布完成單邊滾邊的樣子,趕緊先拍張照. 

                     又看到我的懶人素繡法啦 , 因為貼完一面就有無力感了.

                       

                     正面全貌, 提把是去年打折時買的,咖啡色 , 不知是否合適,

                     所以先疏縫固定.

                 拉鍊用 35 cm , 二頭都露出一些,我覺得這樣拉口布拉鍊時會方便許多喔 !

    

 

                       口布有刻意取圖ㄋ.

           內部只做二個開放袋.

             側邊接合好難,包邊也不好縫, 但這次我縫的有滿意溜.

 

                            後面來個素繡三朵花啦 !


                         還有一組提把是用扣的, 改成這樣好像也不錯.


                         

 

                      一開始就一直思考 這個包,希望不是只是收藏品,

                       希望也能發揮實用性,  才考慮要放大一些.

                        但做好後又覺得太可愛了,我可能不敢提出門ㄋ.

                       這包,除了口布及內袋開放袋用機縫,其他全手縫完成.

 

                     轉眼間, shinnie 的相約也已告一段落了,

                     感謝 shinnie  的大方分享及相約.

                    我是第一次參與盛會ㄋ,期待明年的相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