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拼布玩壁飾(十)--格勒斯登

2010032409:01

 

            alice 拼布玩壁飾(十)--格勒斯登

          謝謝 alice 讓我知道如何縫製這圖型,  原來這是算很簡單的圖型了,

          全手縫完成.

            但就難在如何配色了.


 

 

                  我把所有已完成的 9 片 排在地上,

                 請女兒幫忙配色, 看看要如何才能避免已經造成各自為政的配色

                 老大說 : 有那麼難嗎 ?

                                  反正已經各自為政,就繼續下去, 將來接起來都會好看阿.

 

                  老二說 : 你做的都好醜喔.

 

                 老大說 :  ㄏㄟ 是你不懂啦 (說台語喔)

 

                   我ㄋ, 在一旁越看越沒信心了.

                    本來女兒搭的底色不是這一塊, 我還硬是等她昨晚 10 點進門

                    請她過目說 ok  , 我才開始縫的ㄋ.

                   看來,我真要找位老師來學習一下配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