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破相了

2009112622:35

  

  昨天中午,手機突然響起, 一向沒啥電話的我,心想是誰找我ㄋ ?

 

         結果是老大學校的校護打來,說女兒在學校摔倒,臉撞到洗手台.

 

         眼角有傷口, 雖不大,但建議還是帶去醫院縫,比較好照顧傷口,

 

        將來疤也不會太大,   還說女兒聽到要縫,就哭個不停. ..

 

           老公立刻放下碗筷, 我們衝去學校,三個同學已護送女兒到校門口,

 

           於是趕緊去掛急診,醫生看完傷口也說最好要縫,蠻深的.

 

             女兒又是一陣啜泣,拒絕縫合.

 

          醫生說:你們說服她,決定配合才能做,否則這麼大的小孩怎麼抓.

 

          唉 ,我們深知女兒的個性,心理緊張大過於實際的疼痛,

 

           好說歹說, 都不肯 ,  一堆護士輪流來說服, 終於肯走向手術室,

 

          護士要她躺在床上, 又開始大聲哭,

 

          醫生本來已進來準備開始了,見女兒情緒還是不能平息,

 

           已經有點不悅與不耐, 又一番說教, 終於大小姐願意配合讓醫生清洗傷口.

 

          我本來在旁邊看,突然一陣暈眩與噁心,

 

          我趕快走出去,以免等會要救我就糟了.

 

 

             其實我猜想女兒會叫得很淒厲,所以我走出醫院不敢待在那.

 

           一會回到醫院,  護士說已縫好了,縫了五針 ,

 

             我問 女兒有慘叫嗎 ? 護士說 沒有ㄟ. 

 

 

           怪哉!    老大小時候因為要拔一顆牙,哭天喊地,尖叫, 把在外等候的妹妹嚇哭,

 

        別人還以為妹妹是下一個要看所以害怕而哭,

 

         殊不知是被姐姐淒厲的叫聲給嚇的.  這件事妹妹還印象深刻ㄋ.

 

 

         終於處理好就回家了,女兒開始說學校同學的反應.  大概全學校都知道了.

 

          學姐說 : 學妹, 你哭是因為傷口痛,還是怕有疤會嫁不出去阿 ? 

 

          另一個說 : 以後要叫你 刀疤老大囉 .

 

         另一個又說 : 以後瀏海留長一點就看不到了.

 

       我跟女兒說,你要慶幸沒傷到眼睛. 真是老天保佑. 已後在外凡事要小心.

 

        問她怎麼摔的, 她說 不記得了.

 

          自從結婚以後,因為離娘家遠,所以很害怕在晚上有電話響起,

 

          因為就怕是 報憂不報喜, 這種感覺真不好受.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喜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