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帽又一款

2010071221:21

 

                 好久沒新作品了,偷懶嗎 ?  沒有~~

                 一連好幾天在壓線, 天氣熱真讓人吃不消.

 

                 上星期在教室看到不同款的帽型, 讓我又心動想做

                趁著今天空檔,  趕緊來試試看.

 

            

                老大不在家, 情商小女兒幫忙當麻豆

                還心不甘情不願的,  女兒把頭髮紮得很高,

                所以其實帽頂是平的.             

 


                 

     

                         這款與我之前做的    點點雙面帽   做法稍有不同.

                        一樣有大大的帽緣, 但比較簡單做唷.

                        其實還可以搭配不同大小的帽緣, 而讓帽子有不同的感覺.

                        等我有空檔再來做ㄏㄟ.                            



                  之前那款,我戴起來有點大, 這款嘟嘟好ㄟ.

                   真是太開心了.  

                   O  YA !  

 

~~~~~~~~~~~~~~~~~~~~~~~~~~~~~~~~~~~~~~~~~~~~~~~~~~~~~~~~~~~~~~~

            7 月初回娘家去, 我娘買了三頂帽子 , 各 100 大洋

            我說  :   我會做ㄟ

           我娘說 :  用買比較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