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支支的曲線包

2011081722:33

 

                  來囉 ~~正紅色的 8 號帆布  趕流行一下

                   jane   分享的曲線包

    

                            但我想要一包多款使用方式

                            選擇 28mm 的雞眼扣

                            可用雙提把 或 用 單提把 

                             也可以改成斜背帶


    

                             看看側腰身

                              這次的袋身弧度車的很滿意喔 (自我感覺良好 )


   

                                   內部一側用 隱形拉鍊 的做法

                                   可惜隱身術沒練好 露出了一點大鋼牙

                                    另一側做二個開放內袋

                                    袋口用皮飾的磁扣 好縫又好看ㄋ

 

                                    女兒說:  這裝的下我的補習講義嗎 ? 太小了啦 .

                                    我說 : 又沒要給你 我要自己用 哈

 

                                    謝謝 jane 的分享 讓我有美包可以背回娘家去度假囉